昵称

关注我只会让你惊呆我爬墙的速度!

幼儿园文笔!慎入!

●大型ooc预警  维赛
●幼儿园文笔!!!!!
初次写文请多见谅!!qwq

★我努力不写沙雕然后还是沙雕了

下一个星期就是塔帕兹的圣诞节了呢。

  塔帕兹军事学院的传统是每年的最后一个节日,刺客科的刺客们要给指挥科的指挥官们礼物。

  当然论赛科尔的脑子,是想不到能送什么给维鲁特了。

  “你说送人礼物送什么比较好啊,嗯……我想想。”时之歌的小书屋中,赛科尔和界海对坐着思考了起来。“我觉得吧,如果你要送有特色的,你可以尝试一下各国的特产。”界海如是说。

  以赛科尔的脑子,肯定没动就点了头。

  于是踏上了寻找各国特产的旅程
  【没错 我要玩梗了】
  当然听说东国是钢炮茶的时候,赛科尔内心是十分激动的
  “玛德,小爷终于可以报仇了”然后就动用影之力潜进了尽远的房间
 
  第二天,尽远正准备泡茶时,看见了一旁的一只猹和一罐Zn
  去北国非常远,当然赛科尔是不可能去的,于是托界海托云轩带来了当地非常有名的特色水果,苦果。听说看到这个果子的时候,就会回想起某二位的对话【对不起……你做的很好……】
 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